瑜瑾如玉

B站afd瑾瑜如玉

【原神X你】胡桃X你(1)

“你”可以代玩家,空荧,本篇代入玩家较好,本篇中“你”比较屑预警

本篇私心包含一些我自己私心的碎碎念,含有一些我的个人经历

灵感为看到阿贝多池子复刻之后

包含少量对达达利亚的迫害,接受不了请左上角退出




今天是一个往常却又不往常的一天,往常是因为游戏上没有更新新活动,不往常是因为新版本更新pv发布了。如同之前无数个版本更新一样,你高呼“这个版本我是一秒也待不下去了!”,兴冲冲的冲去做每日任务。


“胡堂主好呀。走走走,去做每日任务,今天也麻烦你带七七刷好感了。”找胡桃帮忙刷每日刷好感已经成为了你的习惯,这个习惯是从你抽到胡桃并将她养成主C之后形成的。没有什么别的原因,只是单纯的想看胡桃罢了,毕竟谁不喜欢这样可爱的堂主呢。


记得你当初抽胡桃的时候。你当时看到胡桃的pv顿时感到内心被暴击了,怎么会有这么可爱还带有一点喜欢捉弄人这种坏坏的感觉的女孩子啊,这谁能拒绝的了啊啊啊!


在胡桃卡池更新的那一天,你兴冲冲的冲进游戏,但其实你知道自己抽到胡桃的可能性很低,因为你并没有什么原石了,只是想挣扎一下罢了。买了个月卡勉强凑齐十连,当时你发誓要是堂主能来,你一定会给她最好的,然后,金光闪瞎了你的双眼。“唷,找本堂主有何贵干呀?嗯?你不知道吗,往生堂第七十七代堂主就是胡桃我啦!嘶,不过瞧你的模样,容光焕发,身体健康,嗯……想必是为了工作以外的事来找我,对吧。”那是你们的初次见面。


你很爽快的履行了你的承诺。由于你当时才刚刚将你的第一梯队搞成半毕业,可莉女儿刚刚突破,你身上的材料可以说是耗得一干二净。但是没有关系,你可以刷。于是之后的几周你带着可莉打火树打火本打龙蜥刷地脉之花杀骗骗花,啊,你问为什么要带可莉打,只能说可莉是你当时唯一能拿的出手的主C了,虽然有火盾,但是带个芭芭拉和雷泽还是勉强能打的。


就这样幸幸苦苦的刷了很久,终于凑齐了堂主所需要的突破材料。你抱着一堆的材料冲进了往生堂中,往生堂的仪倌还以为你是来砸场子的,正想阻止你,哪知你大喊一声:“胡桃老婆,我带着聘礼来娶你了!”刚从堂内出来的胡桃沉默,在一旁吃瓜的仪倌震惊,准备去遛画眉的钟离老大爷差点没拿稳手中的鸟笼,整个往生堂一片寂静,虽说这里平时也挺安静的就是了。


胡桃盯着你露出了严肃的表情,让你收敛了有些跳脱的性子,紧张地看着胡桃。完了完了,她不会生气了吧,这样一想,更紧张了。


“旅行者,我有一件重要的事情要告诉你,你千万别害怕。”


“放心,我是拯救了蒙德,帮助璃月打败魔神的旅行者,我不会害怕。”


“那就是,旅行者,其实,我还没有成年。”


“哈!!!”


胡桃又露出了她那标志性的笑容。“旅行者这样让我很是苦恼呢,按照璃月的法律……”说着还装模作样地露出苦恼的表情。“别,堂主,有话好好说,我不想去千岩军那边喝茶。”


好巧不巧,这时门外突然传来了敲门声。“你好,这里是千岩军。”完了,千岩军怎么这么快就知道了,今天难道就是我旅行者身败名裂的一天吗。你已经能想到明天的街坊传闻就是,震惊,大名鼎鼎的旅行者因为调戏未成年人而被千岩军带走,你所不知道的旅行者的另一面,等等。


生死攸关,你一时顾不了太多,直接飞扑抱住胡桃的腿。“堂主救我啊,你不能看着我去死啊(社死也是死),你要什么我都答应你。”胡桃大概是被你的举动吓到了,脸上难得露出惊慌的表情,但是很快又被一个狡黠的笑容取代,让你不禁怀疑你刚刚看到的是幻觉。“这可是旅行者你自己说的,那我想要护摩。”“没问题!”“那旅行者你是不是该起来了,不然等千岩军进来我也解释不清了。”你嘿嘿一笑,麻利地起身,这动作熟练的,一看就是惯犯。


后来你才知道,当时千岩军只是例行检查商铺里面的火灾隐患罢了,而胡桃则是坑了你一把护摩。但其实这把护摩是你早就给胡桃准备好了的,抽到胡桃不久之后你便打算抽一个护摩送给胡桃做为惊喜(这次没有歪,保底人流下了欣慰的泪水),虽然胡桃坑了你,但实际你也没亏。


只是每次想到这件事,你心里都会尴尬地抠出一座群玉阁,但谁叫你是大(臭)名(不)鼎(要)鼎(脸)的旅行者呢,这种事做的多了不就习惯了吗。


这次有一个每日任务刷在了雪山,你带着胡桃等人往雪山赶,正巧碰到了在雪山采集实验数据的阿贝多。你直接自信招呼道:“嘿,老婆。”好半天阿贝多才反应过来你是在叫他。虽说他跟你接触了不少次,但还是没有习惯你跳脱的思维方式。


“我的性别为男,无论用那种理论,都找不到你叫我老婆的依据。”


“我不管,你被我抽到了,在我队伍中,你就是我老婆。”


“可是我还没有被你抽到。”


“没关系,下个版本卡池开了你就是我老婆了。”


“可是……”阿贝多还想要说些什么。可是胡桃打断了他。


“旅行者,你不是说今天有重要的事情要尽快做完每日吗,快走吧。”胡桃用眼神和阿贝多示意了一下,拖着你走了。


你即使被拖着,仍然挣扎着说:“真的,阿贝多,你迟早是我老婆。”


阿贝多叹了口气继续进行实验,他真的应付不来你。


“堂主,你为什么要拉走我,就不能让我多跟未来老婆说说话吗。”


“堂主,你是不是吃醋了。放心,我最爱的还是堂主你啊。”


“我找阿贝多是为了可莉,我想让他们兄妹团圆有错吗?”


听了你一路的念叨,胡桃忍住了用护摩戳开你的脑袋看看里面长什么样的冲动。到最后,胡桃实在忍无可忍,直接松开拖着你的手。你重心不稳,一下躺倒在雪地中,仰头去看胡桃,却发现她半眯着眼,脸上挂着似笑非笑的神情。你内心顿时警铃大作,你知道这是胡桃整人时的惯用表情。


“本来不想让旅行者那么快发现真相,面对现实的打击的。但现在看来还是让你早点看清现实清醒清醒才行。”


“什么现实不现实的?堂主,我告诉你,我可是拳打风魔龙,脚踢漩涡之魔神的旅行者,我不怕你。”


胡桃看着你害怕的模样,打趣道:“怕什么,我又不会吃了你。只是想告诉你一件事而已。”


“什么事?”


胡桃没有明说,而是拿出了一个命之座。“你应该知道这是什么吧。”


看到这个命之座你一下子精神了,从雪地上弹起来,叉着腰说:“这可是我专门为堂主抽的一命,好让堂主更好的发挥实力。怎么样,这个礼物不错吧,我可是攒了好久的原石才抽到的。”


看着满脸写着快夸我的你,胡桃一时不知道要不要告诉你这个悲伤的事实。胡桃开始反思自己因为一时生气就戳穿你的美梦的事应不应该。


“怎样,堂主是不是因为被感动得无以言表,所以想要以身相许,才不让我接近阿贝多啊。堂主,你要相信我最喜欢的永远是你,其他人都是小老婆而已。所以我们什么时候结婚。”


狗嘴吐不出象牙。胡桃内心刚升起的愧疚顿时烟消云散,并且为刚刚的犹豫感到十分后悔,你就应该被好好的治一治才行。


“你还记得你是什么时候抽到的吗?”


“那当然是最近你的复刻池开的时候抽到的,这么近的事我还是记得的。”


“那你现在还剩多少原石。”


你表情顿时僵住了,颤抖地打开原石界面,只看到比你的脸还干净的原石余额。你仿佛看到阿贝多跟你挥手说再见,表示这次复刻你们之间是没有结果的。


“不——”你双膝跪地,仰天长叹。(bgm:雪花飘飘,北风萧萧……)


胡桃表示这背景音乐在雪山里还挺应景的。


“为什么,为什么要这么对我。知道我等阿贝多复刻等了多久吗?为什么要排在胡桃池的后面啊!!!”


“怎么,后悔给我抽一命了。”


你对胡桃挤出一个笑容,说:“怎么会呢,堂主,就算再来一次我还会给你抽一命的,毕竟我最爱的还是你。要怪,嗯,就怪达达利亚,没错,就怪达达利亚。”


你好似找了一个出气筒,使劲挥了挥拳。“如果不是达达利亚突然从池子里出来,我就不用幸幸苦苦地勉强凑够抽一命的原石,就不会现在只剩这么点原石,就有原石抽阿贝多了。都怪达达利亚。”你现在是恨不得多刷几遍黄金屋,出出气。


北国银行中,达达利亚正在和愚人众手下分配任务,突然连打了好几个喷嚏。“怎么回事,感冒了?”达达利亚觉得最近气温没有很低,而且以他的体质,应该不会感冒的才对。但不知为何,达达利亚总能感觉到一股挥之不去的凉意,看了真的得多穿衣服了呢。


“所以旅行者还是接受现实吧,等着阿贝多的下一次复刻吧。”


“不,我还能挣扎一下。”突然间你想起你只做了鹤管的大任务,那些幽灵的任务还没有做,加上你的璃月的探索度才百分之七十,还能抠出不少宝箱,这些加起来说不定够。


“堂主,我们快点吧每日做完吧。做完了我带你去涨涨业绩。”


“诶——什么?!”胡桃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你火急火燎地拉走了。

评论(5)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