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瑾如玉

B站afd瑾瑜如玉

雪中隐事(优柏)

根据雪山剧情激情摸鱼

隐藏剧情请前往afd



“我陪你一起去吧。”安柏叫住了正要离开营地的优菈,“现在天色这么晚了,你一个人出去容易迷路。我是侦察骑士,即使在黑暗的环境中也不会迷失方向,有我在更安全不会迷路。”


优菈本想拒绝,但是看着安柏认真的神色,优菈还是同意了。她想让自己的爱人好好休息,但是也不想让自己的爱人担心。那今天就找一个近一点的冰湖吧,早点洗完早点回来。


“没想到你还知道我喜欢吃蜜酱胡萝卜煎肉,你观察还挺细致的,真没想到,你还会记我喜欢吃什么。”“谁叫你一只点这道菜呢,只要长了眼睛的都知道,我才没有注意呢。再说,莎拉不也知道。”“哈哈,确实。谁叫我俩总点一样的菜呢。”一路上安柏和优菈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虽然面上不显,但其实优菈很享受这种和安柏在雪山上漫步的感觉。雪山上很安静,静到只觉得这天地间只要她和安柏两人,她们可以尽情享受这只属于她们两个人的时间,不用担心被人打扰,只是可惜,雪山对于安柏来说还是太冷了,所以她们不能在雪山待太久。


路上,优菈指着一旁的赤深之石说道:“你知道吗?带着这块石头哪怕你跳下冰湖都不会觉得冷,它具有很好的保温效果,要不你带上它也来试试冰水浴。”“不了不了,我果然还是接受不了在冰水里泡着。”还不待安柏拒绝,优菈已经劈下一块赤深之石交给了安柏。“诶,这。”“我知道你不会。拿着吧,这样就不冷了,你看你冻得鼻子都红了。万一你冻得走不动路还要我背你回去,那我可是要记仇的。”安柏傻笑着收下了赤深之石。“优菈,你人真好。”“我,我可不是故意关心你的,你不要多想。”优菈一边说着一边撇过脑袋,但是优菈耳朵上的红色还是瞒不过安柏的眼睛。安柏微微一笑,将优菈的这份关心记到了心里。


来到了离阿贝多的营地最近的冰湖,这个冰湖周边没有多少人迹,周围聚集了一些魔物,不过不碍事,清理掉就行了。三下五除二,周围的魔物就被清理得一干二净。“我记得你平时不在这边洗啊?”“那一块太远了,懒得走那么远,回营地还麻烦。”安柏很快就想明白了其中缘由。“谢谢啦。”“谢,谢什么。”安柏没有再多说,不然一会儿优菈又该记仇了,虽然自己已经成为优菈记仇最多的人不在乎这一次了。


优菈直接把衣服脱下,将身子泡进冰湖里。优菈舒服地伸展了一下身体,最近实在是太倒霉了,各种突发状况不断,实在是让人身心疲惫。没有什么比泡一个冰水浴更让人放松了,优菈惬意的想。“你,你下次提前说一声啊。”安柏脸红地背过身去,直到优菈将整个身子都泡进湖中才转过身来。优菈轻笑道:“都看过不少次了,还害羞吗?”“这,这,我,这不一样。”“有什么不一样?”看着安柏已经羞红的脸,优菈没有再继续调戏她。优菈静静地享受着惬意的时光,安柏则在一旁安静的陪着。


突然,优菈发现水中似乎有什么东西,于是潜下水中查看。优菈这突然的举动吓到了安柏。“发生什么事了吗?”出于对优菈的信任,安柏一开始还是耐心地在岸上等着。可是等了许久还是没有看见优菈上来,安柏心里一急,担心优菈真的遇到了危险,便直接跳入了冰湖之中。


身为侦察骑士,安柏的游泳能力自不必多说,但是冰水还是刺激得安柏身形一僵。可是很快,在赤深之石的影响下,安柏发觉周围的冰水她已经能够适应了。安柏往下潜,寻找优菈的身影。突然她被人从背后拉住,要带她往上,安柏一惊,开始拼命挣扎,但是奈何对方的力气比她大,她只能被对方带着走。好了,优菈没救成还把自己搭上了,安柏沮丧地想,希望优菈没事。回到水面,安柏已经做好了接受命运的准备,却听到身后传来了熟悉的声音。“别怕,是我。”安柏惊喜地转过身,是优菈。安柏一下子抱住了优菈,不知是因为刚才被吓到了还是因为发现优菈没事而放心,安柏的眼眶有些泛红。“你怎么跳下来了?”“你潜下去那么久还不上来,我担心。”看着安柏泛红的眼睛,优菈有些自责。“我下次不会再这样了。”说着,优菈安慰似的揉了揉安柏的头。


=======


优菈将安柏带上了岸,找到附近的火堆将自己安柏和安柏的衣服烤干。还好因为安柏是侦察骑士的原因,衣服的料子用的是容易干的类型,不然还真不好办。优菈帮安柏穿好衣服,揉了揉有些发酸的手臂。说实话,在冰湖中做这事还是很耗体力的,毕竟要时刻防止自己和安柏沉下去。一块晶亮的物体吸引了优菈注意,优菈捡起一看,发现是自己从冰湖底下捞出的东西,因为之前的事,自己就随手扔到岸上了。想了想,优菈将这个东西收进了口袋里,就当是给安柏一个惊喜吧。


休息了一会,优菈抱起安柏赶回营地,正好遇见了画完画回来的旅行者,派蒙以及阿贝多。“安柏这是怎么了?”派蒙有些疑惑的问道。“没什么,只是太累了。”派蒙还要再问,眼尖的旅行者看到了安柏脖子上可疑的红痕,连忙捂住派蒙的嘴。“好,你们快去休息吧。”优菈向旅行者道谢后就带着安柏去休息了。不知是不是优菈的错觉,她总觉得刚刚旅行者的微笑,有一些诡异。


第二天早上,安柏睁眼,就看到了一个小巧精致的冰雕,是兔兔伯爵的形象。安柏看了一眼还在抱着她睡觉的优菈,微微一笑,轻手轻脚地起床,拿起那个冰雕把玩。可是安柏的动作还是惊醒了优菈。看到安柏手上正拿着她昨晚刚刚做好的冰雕,有些不好意思地问:“还,还喜欢吧?”“我很喜欢哦,就是一想到这个冰雕一会就化了感觉挺可惜的,想多看几眼,毕竟这可是优菈的一片心意。”安柏的话到让优菈更加不好意思了。“没关系的,我加了坚冰碎屑,不会融化的。”“话说你怎么会突然想起要送我冰雕啊。”“这是我昨天在湖底发现的,这块冰比其它的冰都要晶莹透亮,觉得好看就带回来了。我还没说呢,昨天晚上还是我把你带回来的。跟着我出去却让我抱回来,这个仇我记下了。”安柏有些好笑地看着优菈。“那我身上这么多仇,你打算怎么报呢?”“那就,报复你跟在你身边一辈子好了,你想甩也甩不开的那种。”


评论(8)

热度(16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